一坨喵

你是长白雪,亦是人间月

【彰菲‖想养我,早说呀】【小甜饼】

没有糖的日子手动产糖,当SK遇上《旅行呱呱》

【注:我没有推销游戏的意思!!!!!】

CP:彰菲

OOC,勿上升真人!

放文‖

        01
  黑暗系大佬徐彰彬最近发现,以前总喜欢黏着自己的小屁孩菲力克斯突然开始冷落自己了,不仅如此,小孩儿还总是看手机,具体表现为:几乎每隔三个小时必看一次手机,时而欣喜时而忧郁,有时还会抱怨一句:“他(它)怎么又来了?好气人哦!”

  谁?是谁纠缠我的小孩不放?!

  在一旁若有若无晃悠的某大佬的小心脏都提到了嗓子眼,眯了眯本就不大的眼睛,努力克制住了自己想要抢手机的冲动。

  “小菲,你在看什么呀,让哥看看。”

  “不行!”小孩儿像受惊的小兔一般跳了老远,“没什么的!”

  徐彰彬只能沉默着把小孩儿收起手机的动作装进眼底,与此同时装进的还有深深地受伤。

  02
  “你说小菲不理你了?!”

  SK“知心大姐”兼多年老友的方灿队长表示不敢相信自己的耳朵。

  “我骗你干嘛(っ╥╯﹏╰╥c)”

  徐彰彬此时难过的像个行走表情包。

  “而且他还总是看手机,有时傻笑,有时又一脸忧伤……真不知道被谁勾走了魂儿╰_╯”

  黑暗大佬表示很气愤。

  “我觉得…嗯…或许,你搞错了。”方灿一脸哭笑不得。

  “啥╭(°A°`)╮”

  “啪!”方灿一巴掌拍到徐彰彬脸上,“打住!看看你这副丑陋的面孔,形象呢?表情管理呢?”

  徐彰彬只能从这样╭(°A°`)╮

  变成这样╭(°A°

  再变成这样╭(°

  最后变成这样

  “好了,冷静了,你说吧。”彰彬大佬一脸丧帅,哦不,冷漠。

  “是这样,前段时间在中国有个游戏特别火,叫《旅行呱呱》,我们见面会的时候好像有个中国粉丝给他推荐了,小菲你也知道,对啥都感兴趣,结果一玩就一发不可收拾了。”

  只是玩游戏?那为什么要神神秘秘的?哼!我才不信呢!肯定是有什么不可告人的秘密!

  徐彰彬决定要一探究竟。

  于是……

  他也下载了一款《旅行呱呱》



  03
  “小菲呀,我想玩一款游戏,叫《旅行呱呱》,可是它是日文的,我看不懂唉。”

  大佬贴在小孩儿的背后,把下巴垫在他的的肩头,语气中满是委屈,眼神却揭示了不单纯的目的。

  “看不懂?早说呀,我来教你!”菲力克斯倒是很开心,他没想到他最崇拜的哥哥会跟他玩同一款幼稚的游戏。

  “你的手机呢?”

  “啊,在充电呢,你用你的手机教我吧。”

  “好呀好呀!”菲力克斯想也没想就点开了游戏图标的小方块。

  “你看,这个是庭院,这个是你的家里,你看,这是我的蛙,它在削木头,点一下它可以换称号……”

  “等一下,达克彬?”徐彰彬注意到了小蛙的名字。


  “啊!那个是……”

  “达克彬…dark彬?是指我吗?”

  “不不不是……”

  小孩儿明显慌了,一个劲儿的戳返回键想要关掉游戏。

  “哦~所以你才不敢让我看见是吗?”徐彰彬一把抽走手机甩到一边。

  “那我是不是可以认为,你这段时间的喜怒哀乐,都是因为我呢?”

  低沉又富有磁性的声音在耳边响起,伴随着温热的气息,怀里的人顿时感到一阵麻酥感顺着尾椎直袭大脑,惹得他一个激灵,瞬间就没了力气。

  徐彰彬看着小孩儿的脸和耳根都染上了粉红,满意的笑了——

  “小傻蛋儿,想养我,早说呀?”

  当然,徐彰彬并没有给他回答的机会。


  04
  方灿轻咳了一声,门外偷听的众人心照不宣的散开。

  门面一把勾住主唱的脖子,“昇玟呐,让我看看你的蛙儿子叫啥呗~”

  “滚!反正不是你!”

  “你怎么可以这么对我呜呜呜”

  “没想到彰彬这小子还蛮有一套的。”大哥意味深长的说。

  “只希望他下手别太狠,我们小菲还是个孩子呢……”方灿永远都有一颗闲不下来的姨母心。

  后来彰菲二人怎么样了呢?SK的众人也不清楚,毕竟小情侣都需要二人世界。

  他们只知道,那天之后,徐彰彬也养了一只蛙,名字叫:最爱的菲宝。

完‖

咳咳,我说了我不会写肉,别打我(>﹏<)

评论(3)

热度(190)

  1.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