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坨喵

你是长白雪,亦是人间月

狼元/伪现实/小甜饼

🐺视角/超短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最近景元搞回来一只巨大的粉红趴趴猪
每天晚上睡觉都要抱着它
还把脸埋进猪猪的怀里
我看的着实有点烦
都多大的人了,还喜欢抱着猪猪睡觉
说出去也不害臊

今天早上他醒来
又发现那头猪躺在床下
他十分痛惜又委屈地抱起猪猪
拍拍灰尘,又摸摸脑袋
“对不起啊,我又把你踢下床了……”
我在旁边撇撇嘴
切,猪猪有什么好心疼的

其实他睡觉可乖了
安安静静,香香软软的
像小宝宝一样
我弟睡觉都没他乖

嘘,告诉你们一个小秘密
他睡觉喜欢抱着东西
所以你只用趁他睡着的时候
把那头猪扔到地上
不一会儿
他就会主动凑过来抱住你啦

我为啥这么大方告诉你们?
因为反正你们也没有机会哈哈哈哈
等我长到一米八
就是我抱着他了
😏

PS.:
希望别被他看到
我现在还打不过他
溜了溜了

评论(18)

热度(262)

  1.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